說實在的我沒有資格這樣說別人 可是有些時候 "身為旁觀者" 我不懂為什麼要急著進入到一個你不了解的世界裡

(很明顯的當我自己是當事者的時候我也常常會不小心一股腦跳下感情懸崖 但我也不是要在這裡跟大家說"凡事要多想想"之類的話...有些時候想太多反而會讓你錯過了良好的機會/姻緣/關西/對象??)

最近發現越來越少人願意花時間去觀察對方 了解對方 熟悉對方...很多人只顧到自己 不想要到了一天的尾聲一個人回到空蕩蕩的房間 獨自一個人默默的蓋上棉被 也沒有人在電話的另一端跟你說聲晚安

有人跟我說 現在社會講求的是效率 哪裡來的時間去管對方個性上是否跟你合得來 哪在乎對方生活理念上跟你有沒有相近的想法

我真的很想問他 他指的"效率"到底是指哪方面...

哀~我也不知道我想要說什麼了 我可能只是剛好最近遇到了一些人 看到了他們做的一些事情 讓我在心裡面慘了如此矛盾的想法

沒有一個人希望自己永遠孤單的 但有些時候必須要一個人好好冷靜的想想與分析事情 有些時候一個人會比兩個人好過 有些時候兩個人會比一個人快樂....但是這種關西是不能急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 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