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只能一邊在寒冷的冬天夜晚一邊擦著眼淚與汗水一邊跟自己說..."要學會這次的教訓!!!"

回到台灣雖說不算久但也有一陣子了...一開始還不知道會在台灣待多久的我就索性的沒有unpack我的行李

然後最後當我決定要留下來的時候放在一旁的行李相已經變成了我生活的一部份了...把髒的衣服丟一邊 乾淨的衣服就摺好放回躺在地上的行李箱上...

(聰明的讀者們有沒有發現這裡有個閒嚴重的問題呢??)

沒錯...雖說我盡量嘗試著不偏心任何一件衣服 試著把每件衣服都穿到 可是就是有那麼幾件衣服永遠都在行李箱的黑暗角落裡浮不上桌面...

現在當我下定決心要大整理我的房間把行李箱都翻出來的時候發現...

塞在裡面的衣服都發出一股臭味了 不過那還不算最嚴重的呢 最嚴重的是...

我把衣服都翻出來的時候發現裡面竟然還有蟲在那裏爬了!!!! 我的衣服~~~~有些已經被咬了一個洞一個洞的了

 

 

Leason learned...don't ever wait until the last minute to do the things you know you have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 D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